北极星

搜索历史清空

  • 水处理
您的位置: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

655MW!南京电厂二期项目取得环评报告批复

2022-06-14 08:51来源:南电好声音作者:万泽维关键词:火电项目燃气轮机火电收藏点赞

投稿

我要投稿

6月13日,南京电厂取得《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大唐南电二期2×655MW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(第二台)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》文件。该文件的取得为项目第二台机组顺利核准打下了坚实基础,标志着二期项目获得重大突破。

南京电厂高度重视二期项目第二台机组的环评工作,获得项目代码第一时间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,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环评攻坚小组。在工作推进期间,江苏公司和南京市主管部门给予大力支持,全体项目参与人员迎难而上,克服政策变化、标准提高、疫情影响、流程受阻等诸多不利因素,实现了诸多“变难点为亮点,变不可能为可能”。春节前夕,该项目在江苏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待批的十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,首批通过评审,并当场取得了专家意见。面对疫情收紧和江苏省煤电机组排放标准提高双重因素叠加,在南京市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,南京电厂及时调整策略,创造性地实施线上办公审查,不仅节约了成本,而且提高了效率、加快了项目进度,全面保证了第二台机组顺利取得环评批复。

下一步,南京电厂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和江苏公司统一工作部署,只争朝夕、不负韶华,发扬“三千精神”,向上半年完成二期项目第二台机组核准目标发起全力冲刺。

(工程项目部 万泽维)

投稿与新闻线索:陈女士 微信/手机:13693626116 邮箱:chenchen#bjxmail.com(请将#改成@)

特别声明: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,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,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,内容仅供参考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若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
凡来源注明北极星*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,转载需获授权。

火电项目查看更多>燃气轮机查看更多>火电查看更多>